儿子醉驾被追刑责 父亲无证驾驶被拘!这爷儿俩 先后进了交警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编辑:刘颖 2022-05-11 11:13:02

内容提要:4月份儿子醉驾、5月份父亲无证驾驶,父子“齐聚”交警队,儿子被吊销驾驶证并追究刑事责任,父亲因醉驾成“失驾”,罚款并行政拘留。

  天津北方网讯:4月份儿子醉驾、5月份父亲无证驾驶,父子“齐聚”交警队,儿子被吊销驾驶证并追究刑事责任,父亲因醉驾成“失驾”,罚款并行政拘留。

  5月1日10时许,公安武清分局交警支队崔黄口大队交警在武宁路沿线查处一起无证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王某曾因醉酒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查处,后驾驶证被吊销。

  调查中,王某通知了儿子,这让办案交警想到了4月查处的另一位王某某。“他们在调查的环节中,互相通知彼此,因此我有印象,后经过询问,两人确实为父子关系。”办案交警介绍说。据了解,儿子王某某4月因醉驾被崔黄口大队查处,当时他通知了其父王某,这次父亲王某又无证驾车上路,也因为违法通知了儿子。目前,父亲王某已被罚款1000元并处10日行政拘留,而儿子王某某因上个月醉驾于5月5日被吊销了驾驶证,涉及的危险驾驶罪也被移交属地公安派出所进一步处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