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太阳镜 促销亮点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编辑:刘颖 2022-05-12 10:11:53

内容提要:刚刚入夏,本市繁华商圈和大型居民社区附近的眼镜专卖店针对应季新品加大了促销力度,其中很多造型时尚、性价比突出的新品受到关注。

  天津北方网讯:刚刚入夏,本市繁华商圈和大型居民社区附近的眼镜专卖店针对应季新品加大了促销力度,其中很多造型时尚、性价比突出的新品受到关注。

  在本市繁华商圈的一些大型购物中心,多家知名眼镜店门口张贴的人气明星海报数量堪比美妆、服饰用品门前的海报。随着夏季太阳镜被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视为修饰脸型、配合穿搭的时尚商品,很多店员都在卖力推介应季新品,引领潮流的亮点。例如,有的知名品牌太阳镜采用了经典的叠加标识和浅玳瑁色,鼻托设计也更突出佩戴的舒适性;有的品牌镜架采用精致的花卉造型及镂空细节;还有的以双色镜框和拼色镜腿提升视觉效果。

  据商家介绍,目前热卖的眼镜兼具舒适和百搭,例如突出夏季清爽明亮的色调和帅气感的大框型,加以可配度数的太阳镜片,时尚又实用。除了推荐时尚新品,专业眼镜店的工作人员还建议顾客根据瞳孔距离和脸型大小来选择合适的镜架。多家眼镜店推出全场眼镜买二赠一以及升级彩色镜片立减百元现金等活动,吸引了一些年轻人联合亲友组团购买。(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