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展涉酒交通违法夜检整治行动 一晚查处32名“酒司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靳永锋 2022-05-13 09:18:43

内容提要:公安交管部门9日组织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涉酒交通违法专项夜检整治行动,现场共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32起。

天津北方网讯:公安交管部门9日组织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涉酒交通违法专项夜检整治行动,现场共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32起。

当日20时24分,在金钟河大街与外环东路交口处,交警河北支队中山路大队在对一辆小客车进行拦检时,发现驾驶人郭某存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对其予以罚款18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1小时后,在红桥区丁字沽三号路沿线,一辆行驶轨迹异常的小客车被属地红桥支队丁字沽大队交警拦停。现场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马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后续将根据血检鉴定结果依法予以处理。

公安交管部门再次提示,机动车驾驶人饮酒后视力下降、视野变窄、判断力变差,驾车时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遇突发情况应急反应迟缓,会增加交通事故的发生概率,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市交警将持续保持严管严查态势不放松,广大驾驶人应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自觉遵守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切勿以身试法。(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