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天津绍兴商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22-05-16 15:59:00

内容提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天津绍兴商会组织开展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天津绍兴商会组织开展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天津绍兴商会会长张秀燕,商会决策顾问庞坚波,国学顾问范权,常务副会长俞建军、鲍永明、徐金良、李斌钢、顾春锋,副会长程亚锋、陈勇、潘彬炜、金挺,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牛艳、梁相军,以及理事代表、会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张秀燕会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天津绍兴商会通过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读书会、专题座谈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切实成效。她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要常态长效,希望商会党员及班子成员要起表率作用,带动全体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政治素养和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实干促实效,铸忠诚强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发言,紧密结合学习党史心得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并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发展方向,将不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克服困难,把党史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实践中,为亲清政商关系构建、促进“两个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以所在行业为着力点,沿着高质量发展之路勇毅笃行,努力为天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