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韩雯 编辑:刘颖 2022-05-17 08:43:00

内容提要:为认真落实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不断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肃清流毒影响,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纵深发展,5月16日,市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就持续深化管党治警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出席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为认真落实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不断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肃清流毒影响,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纵深发展,5月16日,市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就持续深化管党治警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作为从警首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真正做到知纪遵纪守纪、学法懂法用法,依规履职、依矩用权,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抵腐定力,永葆绝对忠诚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压惩腐,坚决肃清流毒影响、惩治腐败问题、纠治作风顽疾、狠抓年轻干部严格管理,不断净化纯洁公安队伍,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强化教育引导,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纪法教育、廉洁教育、示范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严格对“一把手”管理监督,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力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