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到过这些场所快报备!滨海新区最新通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滨海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2-05-17 19:52:56

内容提要:为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排查管控风险人员,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就开展相关风险场所人员排查工作通告如下。

广大市民朋友:

为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排查管控风险人员,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就开展相关风险场所人员排查工作通告如下:

一、5月1日以来具有东丽区金钟街格呈冷库、杨北路杨北旅店;金钟街南孙庄老村台;军粮城街辰瑞冷库;金钟街格呈冷库周边区域(金钟路以北沿杨北公路2公里两侧商户)同时空暴露和旅居史人员,请立即静止并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委员会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二、5月5日以来去过北辰区小淀劳务市场和小淀农贸市场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委员会报备,并配合做好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1.不足7日的进行居家隔离补足7日,并于第1、2、3、4、7日进行核酸检测;

2.超过7日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阴性可以排除风险。

三、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我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自行做好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并告知医生详细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市民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开展报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如有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者,造成疫情传播的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7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