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变化,晒幸福丨茱莉亚,联通世界的窗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苑美丽 编辑:李松达 2022-05-18 07:31:10

内容提要:夕阳西下,金色的余晖映照在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外观建筑上,金光闪闪。

天津北方网讯:夕阳西下,金色的余晖映照在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外观建筑上,金光闪闪。背景音乐响起,跟随航拍镜头,画面中高楼林立,鳞次栉比,一幕繁华的景象。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参赛作品中,《晚霞中的“茱莉亚”》作品,用航拍的技术,展现了坐落在滨海新区的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壮观美景。

 
 

 

短视频创作者杨同江是一名建筑师,在工作之余,他经常用手中的航拍器拍摄美景。作为多年的摄影爱好者,从1998年开始,胶片相机、单反相机再到如今的航拍器材,跟随时代变化,杨同江对摄影的爱好日渐执着。

“拍摄茱莉亚学院,是我由来已久的想法。”杨同江说起自己的作品,非常兴奋:“茱莉亚学院就在于家堡自贸区,2020年正式建成完工,建筑整体恢弘大气,与于家堡的附近的高楼大厦交相辉映,成为了滨海新区的地标建筑,让‘滨城’的文化气息更浓厚了,学院也成为‘滨城’联通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

作为一名“老滨海”,杨同江始终关注着家乡的巨大变化。这几年,他记录下“津城”“滨城”发展的点点滴滴,地标建筑、生态环境、人文景观……他的拍摄题材涉猎广泛,拍摄的作品也获得无数国内外奖项。

“在拍摄作品时,我想用更加专业的手法去记录,为了让作品有更多被评析的机会,我会带着作品参赛,这样能够提升自己的拍摄水平。”正如杨同江所说,他不断提升自己的拍摄水平,对作品创作也非常严谨。为了给大家美好的观赏体验,他精益求精,认真对待每一个作品,从选题、拍摄、后期制作等每一个环节,他都一丝不苟。在他看来,对作品负责,就是对观看的网友负责。

跟随时代发展,这些年,杨同江一直在记录、见证天津的发展。不论是中国第四高的周大福金融中心、生态智能宜居的中新生态城,还是志在万里的天津港,都是他镜头中的常客。“看到自己的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很高兴自己能够用短视频成为新时代的见证者。”杨同江说。(津云新闻记者 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