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交警上海道大队开展专项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张晶晶 2022-05-19 09:15:00

内容提要:酒驾对交通安全危害极大,但个别驾驶人总是抱有侥幸心理。近日晚,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交警上海道大队在开展涉酒驾驶专项治理行动时,依法查处一名醉驾男子。该男子已是第三次因涉酒驾车交通违法行为被交警查处。

  天津北方网讯:酒驾对交通安全危害极大,但个别驾驶人总是抱有侥幸心理。近日晚,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交警上海道大队在开展涉酒驾驶专项治理行动时,依法查处一名醉驾男子。该男子已是第三次因涉酒驾车交通违法行为被交警查处。

  当天22时许,上海道大队交警在海兴路沿线开展行动时,一辆小客车在交警的执勤点位附近靠边停住,随后缓慢倒车。交警立即跑上前去,示意车内人员接受检查。过了许久,该车车窗才缓缓降了下来,一股酒气从车内飘散而出。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驾车男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随着对该驾驶人的进一步核查,交警发现其居然有着“丰富”的酒驾经历。2013年2月、2014年8月,该男子曾两次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依法查处,但屡次承担的严重法律后果却未能让其吸取教训。

  “我知道酒驾会被抓,但以为自己绝对不会这么倒霉,就想着开个几百米……醉驾入刑,工作肯定没有了,孩子将来也会受影响……”在接受调查过程中,男子非常后悔。目前,本案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