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制造业新坐标 快速实现区域产业集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吕斌 2022-05-19 09:18:17

  天津北方网讯:5月 18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天津公司公告中标华北智能制造新材料产业园一期 EPC 总承包工程。

  本次参与竞标的单位实力雄厚,竞争激烈,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天津公司胜出与其过硬的资质、雄厚的技术实力、合理的价格、诚实守信的经营方式、完善的服务体系密不可分,同时也与其早年的城市化战略部署息息相关,即融入天津、扎根天津、服务天津、奉献天津的本土战略布局。

  华北智能制造新材料产业园一期EPC 总承包工程位于天津市宁河区潘庄工业区,建筑面积60438.95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1号-15号厂房、室外道路绿化、综合管网、变电站、消防水池、路灯、围墙大门等红线范围内所有项目的设计及施工。

  据悉,此项目为天津市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优化区域生产力布局,推动产业链创新链双向融合,加快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开启城市发展新动力,助力宁河经济发展、产业升级。此番中标重点项目,进一步巩固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天津公司在智慧制造业领域优选承包商的市场地位。

  中标开启新征程,任重道远,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天津公司将携手宁河区,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宁河区智慧产业集群蓬勃发展,快速实现区域产业集聚,撬动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通讯员解赛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