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连几轮全员大筛,彰显“北辰速度”和为民服务温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微北辰 作者: 编辑:王菲 2022-05-19 10:34:12

内容提要:一连几轮的全员核酸筛查,北辰区各镇街、开发区科学部署、高效推进,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尽心尽责,居民群众积极配合,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彰显了“北辰速度”和为民服务温度。让我们一起直击各镇街大筛现场亮点。

  天津北方网讯:一连几轮的全员核酸筛查,北辰区各镇街、开发区科学部署、高效推进,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尽心尽责,居民群众积极配合,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彰显了“北辰速度”和为民服务温度。让我们一起直击各镇街大筛现场亮点。

  青光镇

  青光镇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争分夺秒、全力以赴。虽然已经历多轮核酸检测,但大家毫不松懈,认真总结经验,提质增效。在核酸检测点严格设置“一米线”,切实防止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严格落实采样程序,形成“排队、扫码、登记、采样、退出”全闭环,全线不交叉。所有人员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受检群众积极配合,现场井然有序。

  佳荣里街

  连续几天的大筛中,佳荣里街高效部署,筑牢同心战疫堡垒。街机关全体干部、区下沉干部、社区干部、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共计400余人通力协作、争分夺秒,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布置点位、物资保障、信息录入、维护秩序、上门入户、样本转运等环节都秩序井然,大家团结协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又快又好地完成每一轮全员筛查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双街镇

  连日来,为了保障大筛工作快速、有序、高效进行,双街镇各村居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早出晚归,齐心协力同病毒较量、与时间赛跑,全镇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充分彰显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宜兴埠镇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宜兴埠镇紧急部署全镇上下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用精心筹划、科学管理、顽强奋战与悉心服务全力冲刺核酸检测任务。

  天穆镇

  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按照要求,天穆全镇上下时刻保持状态,机关干部、村居干部、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密切配合,高效完成核酸采样工作,用行动、暖心和真情服务群众,构筑全民抗疫的“钢铁长城”。

  北仓镇

  连日来,北仓镇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向“疫”而行。全镇各村居多方联动、贴心服务,现场秩序井然,高效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用温度、速度、力度、强度、深度、广度,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双口镇

  连日来,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志愿者默默付出,全体村民理解配合,大家共同努力,汇成双口大筛现场的主旋律——有力有序、高质高效。

  西堤头镇

  西堤头镇各村及开发区继续有序开展核酸筛查工作。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迎难而上,持续发力。在各方共同努力和村民的配合下,核酸筛查工作快速、平安、有序、顺畅,极大提振了西堤头镇村民们应对疫情的信心。

  果园新村街

  果园新村街坚持全面部署,确保筹备工作从快从细;坚持全面提速,确保核酸检测便捷迅速;坚持全面发动,确保区域人员应检尽检,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质量。下一步,果园新村街将继续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快速反应、积极行动,确保安全、有序、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居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集贤里街

  集贤里街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各采样点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每天早早到达既定岗位,按照任务分工开展工作,居民们自觉排起了长队,各个采样点现场秩序井然,高效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普东街

  普东街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全力推进核酸检测工作,一连几轮大筛中,全体工作人员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四轮核酸检测累计采样高达29万人次。

  瑞景街

  瑞景街街居工作人员在核酸检测时间短、任务量大的情况下,发挥连续作战的战斗作风,有条不紊准备、严肃认真对待、严密部署安排、合理人员分工、周密组织现场、快速高效筛查,在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一连几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青(广)源街

  连续四天的全员核酸检测,青(广)源街党员干部、志愿者尽心尽责,每天早早来到核酸检测现场,粘贴条码、布置现场,引导居民……核酸检测开始后,大家提醒群众戴好口罩、扫码测温、保持一米线、答疑解惑,帮助群众快速、有序进行信息登记,最大限度减少了排队等候,为疫情防控争取了宝贵时间。

  双环邨街

  双环邨街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力争把筛查各个环节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加强督促指导,街疫情防控指挥部巡回检查各社区检测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小喇叭、微信群等各种有效宣传手段,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营造稳定社会氛围;加强现场保障,检测现场及时有序进行消杀、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