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好还迁房 宝坻区9.1万群众喜迁新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唐淑倩 2022-05-19 13:33:33

内容提要:今年以来,天津市宝坻区加快实施还迁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高质量还迁小区,让群众早日梦圆安居。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以来,天津市宝坻区加快实施还迁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高质量还迁小区,让群众早日梦圆安居。

  在宝坻区渠阳新苑还迁小区建设现场,35栋高楼拔地而起。目前,楼房主体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即将开始外檐粉刷和门窗安装。

  渠阳新苑还迁小区项目的执行经理袁磊介绍:“目前现场800多人正在有序施工,按照施工计划,11月份完成所有在施项目,12月份陆续对结构进行验收,12月底具备交用条件。”

  渠阳新苑还迁小区位于宝坻区海滨街道苏家屯村原址,可满足2035户还迁居民入住。宝坻区住建部门和施工单位坚持最严格的政府监督、行业管理、监理监管,严把每道工序的质量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措施,保障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项目执行经理袁磊说:“在落实属地管理的前提下,我们还请了第三方检测机构来现场对工人进行核酸检测。在生活区设置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施工现场设置材料静置区,外来材料需先消杀再静置超过48小时后才能投入使用,以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推动现场有序施工。”

  近年来,宝坻区把让老百姓过上幸福好日子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标准规划建设还迁房民生实事项目。截至目前,全区规划建设的48个还迁小区已交付使用46个,3.59万户、9.1万还迁群众喜迁新居。(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