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蓟州区百岁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陈忠权 编辑:付勇钧 2022-05-20 10:11:00

内容提要:5月14日,家住蓟州区文昌街道花园新村社区的百岁老人夏恩成,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到接种点接种了新冠疫苗。

天津北方网讯:5月14日,家住蓟州区文昌街道花园新村社区的百岁老人夏恩成,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到接种点接种了新冠疫苗。

据文昌街道相关部门介绍,为了让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接种新冠疫苗,街道组成宣传小分队,在多个社区开展宣传。一开始,夏恩成老人的家属心存顾虑。为了让老人及时接种新冠疫苗,确保身体健康,街道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积极与老人家属沟通,并联系医生上门给老人体检,打消了老人和家属的顾虑。在确认老人符合接种新冠疫苗条件后,街道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开车把夏恩成老人送到新冠疫苗接种点,帮老人顺利接种了疫苗。

连日来,文昌街道相关部门组织志愿者上门对夏恩成老人进行回访,了解老人接种新冠疫苗后的身体状况。老人家属表示,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老人接种新冠疫苗很有必要。“这几天我感觉身体很好,没有任何不良反应,你们放心吧!”夏恩成老人笑着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