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亚学院首批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20日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莹 常森 张峰海 编辑:张麒麟 2022-05-20 20:17:15

内容提要:艺术是跨越国界,沟通民心的桥梁。20日,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天津茱莉亚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首批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艺术是跨越国界,沟通民心的桥梁。20日,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天津茱莉亚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首批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今天上午10点,在滨海新区天津茱莉亚学院,首批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仪式正式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特命全权大使秦刚与美利坚合众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分别发来了视频致辞。来自美国、韩国、乌兹别克斯坦等8个国家,33名研究生被授予硕士学位证书。

天津茱莉亚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开设了管弦乐表演、室内乐表演、钢琴艺术指导三个研究生专业,所有毕业生都可以获得纽约茱莉亚学院的硕士学位。

作为全球顶尖艺术学府,建于1905年的纽约茱莉亚学院,至今已经有116年的历史,天津茱莉亚合作办学项目是其第一次在海外开展合作办学。克服疫情影响,2020年9月,学院首届研究生课程正式启动;去年10月,校园举行了隆重的落成典礼。今天,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时刻,在典礼上,师生们也共同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三年前,贝洛妮第一次来到中国,在天津茱莉亚学院学习单簧管,三年时间,让她对天津、对中国有了更深的理解。在毕业典礼上,她获得了约瑟夫·W·波利希奖。研究生毕业后,她选择留在中国继续生活学习。

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上午,纽约茱莉亚学院也举行了第117届毕业典礼。纽约和天津校园在同一天庆祝新一届学生的顺利毕业,这也是中美人文交流背景下的一次联动。(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