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对话,艺术架桥!天津茱莉亚学院首届研究生毕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22-05-21 20:27:00

内容提要:2022年5月20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天津茱莉亚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的首届33名研究生毕业了。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022年520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天津茱莉亚学院·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的首届33研究生毕业了。

  天津茱莉亚合作办学项目是纽约茱莉亚学院这座百年音乐学府第一次在海外开展合作办学,也是茱莉亚学院第一次在海外颁发学位。

  解子恒是这批毕业生当中的一员。这个天津小伙子与单簧管相伴已有十年之余。毕业对于他来说,意味着太多的不舍、怀念与憧憬,也意味着人生一次新的启航。这场毕业典礼,是天津茱莉亚的一个历史时刻。也是毕业生徐今朝洛贝妮人生旅程的重要篇章。在典礼上,天津茱莉亚学院艺术总监兼学术院长何为分别为他们颁发了 天津茱莉亚学院约瑟夫·W·波利希

  音乐像一座桥梁,天津茱莉亚音乐对话,架起了中美两国文化艺术交流的一个重要通道。这批首届毕业生成为促进中国与世界沟通和理解的艺术使者。天津是一座开放包容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东方与西方、传统与潮流在这里融汇贯通。天津独特的人文环境为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养分,天津茱莉亚学院也日益成为天津高水平开放和高品质生活的靓丽名片。

  监制:刘雁军

  制片人:齐竞竹 闫征

  策划:张宁

  摄像:王欣

  配音:王长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