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表白“大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22-05-22 13:43:47

内容提要:5月21日,谐音“我爱你”。霍各庄镇核酸检测现场,大家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向“大白”们表达喜欢和谢意。

5月21日,谐音“我爱你”。霍各庄镇核酸检测现场,大家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向“大白”们表达喜欢和谢意。

东霍各庄村的小朋友何思彤有了专属自己的二维码卡片,这次检测勇敢地独自来到现场。她一手出示二维码,一手向医护人员献上从家里采摘的鲜花,还甜甜道一声:“阿姨辛苦啦,谢谢您!”

不只是这一个小朋友表达谢意,杨俊伟小朋友双手举过头顶,用双臂“比心”,“小暖男”的他说:“夏天到了,我穿单衣都觉得热了,您穿着防护服应该更热吧,向您致敬。”

在霍各庄镇多处检测现场,村干部和志愿者们有准备鲜花的,有用大拇指和食指相交“比心”的……紧张有序的检测气氛中,多了一丝浪漫轻松。

融媒记者:张晶晶 摄影:辛国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