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最新“三区”范围及对应管理措施公布(截至5.23晚10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贾静 编辑:孙畅 2022-05-24 15:24:19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5月23日22时,本市划定这些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相关管理措施请您严格遵守。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5月23日22时,本市划定这些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相关管理措施请您严格遵守。

  相关人员主动报备。封控区新增5月19日(含)以来途经滨海新区寨上街泰达美源小区10号楼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2门401室同层住户及“不同楼层同房号”纵向户内人员参照密切接触者管理,其他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同户同室)。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封控区新增5月17日(含)以来途经南开区水上公园街欣苑公寓3号楼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3号楼4门参照密切接触者管理,实施集中隔离,其他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同户同室)。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封控区新增5月17日(含)以来途经和平区南市街同方花园7号楼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7号楼24层住户及22层至28层03住户参照密切接触者管理,其他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同户同室)。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封控区新增5月17日(含)以来途经和平区南营门街吉利花园3号楼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3号楼32、33层住户参照密切接触者管理,其他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同户同室)。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封控区新增5月18日(含)以来途经和平区南营门街树德里9号楼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9号楼4门住户参照密切接触者管理,其他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同户同室)。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封控区新增5月18日(含)以来途经河东区靖泰里2号楼2门、常州里51号楼1门、益寿东里16号楼(含楼侧自行车棚)、金湾花园东区6号楼7门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参照密切接触者管理。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封控区新增5月18日(含)以来途经河西区大营门街荣华小区1号楼1门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病例同层及同侧同户型住户参照密切接触者管理,其他人员实施居家隔离。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管控区新增5月17日(含)以来途经南开区水上公园街欣苑公寓4号楼、和平区南市街多伦道同方花园(除7号楼外),5月18日(含)以来途经和平区南营门街信华楼7号楼、8号楼,河东区靖泰里2号楼除2门外、1号楼、3号楼,常州里51号楼除1门外,益寿东里14号楼1门、17号楼3门、37号楼6门,金湾花园东区6号楼除7门外,河西区陈塘庄街元山里34门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同户同室);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如无独立卫生间等),进行集中隔离。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防范区新增5月1日(含)以来途经北辰区双街镇城际美景小区(除15号楼)、宜兴埠镇欧铂城社区(除12号楼);5月14日(含)以来途经红桥区千吉花园(除封、管控区外其他区域);5月15日(含)以来途经滨海新区东至滨唐路,西至津汉公路,南至紫东街,北至大丰线;5月17日(含)以来途经南开区水上公园街欣苑公寓(除3、4号楼),和平区南营门街吉利花园(除3号楼外);5月18日(含)以来途经河东区金湾花园东区,河西区大营门街荣华小区除1号楼1门、2门外;5月19日(含)以来途经津南区葛沽镇泽水园小区(除封、管控区外其他区域)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7日内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实施3天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间隔48小时。

  具有相关旅居史的市民应主动报备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因瞒报、谎报、迟报等引发疫情防控风险的,依法追究责任。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常消毒、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不聚集、不扎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做好测温验码、接种疫苗等防控工作。

  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将根据国内和我市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并主动配合。

  

  

  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设计 贾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