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18”运动服饰优惠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编辑:刘颖 2022-05-26 10:12:36

内容提要:临近“618”档期,运动服饰的促销力度不断加大。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部分知名品牌在电商平台和实体专卖店、折扣店均推出优惠活动,应季的运动服装、运动鞋促销价低至三折左右。

  天津北方网讯:临近“618”档期,运动服饰的促销力度不断加大。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部分知名品牌在电商平台和实体专卖店、折扣店均推出优惠活动,应季的运动服装、运动鞋促销价低至三折左右。

  部分运动品牌实体店铺的店员在接受采访时介绍,最近几周,跑步、健身、瑜伽以及球类运动项目的服装,销量都在持续攀升,“618”大促起到了不小的拉动作用。以一款采用科技面料的慢跑短袖上衣为例,其具有速干、排汗、防晒等功能,上市价格超过300元,现在价格仅为100多元。再如一款瑜伽套装,现在促销后价格仅为上市价的一半左右。

  记者在其他品牌的店铺采访时也了解到,由于商家推出“多买多优惠”的活动,很多消费者都是多件、成套购买。一名正在购物的消费者告诉记者,店里有满额后再享6.5折的优惠,所以就多选了几件凑成一单,算下来能额外再省近200元。店员表示,很多应季的款式综合各项优惠后,实际到手价低至三折。

  另据了解,在部分运动品牌的电商平台旗舰店、品牌App等渠道,“618”大促已经陆续展开,除了价格直降、额满减价等活动外,还有支付红包、晒单返券等福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