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买菜不用愁 物资保障供应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22-05-26 13:32:34

内容提要: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北辰区将保障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内的群众生活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做好生活必需品供给,第一时间整合我区各大商超资源,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障机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满足居民购物需求。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北辰区将保障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内的群众生活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做好生活必需品供给,第一时间整合我区各大商超资源,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障机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满足居民购物需求。

近日,一条“晒晒我的蔬菜包”的抖音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视频中展示的保供菜品价格实惠、品种丰富、新鲜质优,这条视频在短时间内的播放量就突破了几十万。

永辉超市双街店配货区粮油副食和新鲜的蔬菜△

为了探寻视频中提及的保供蔬果包,记者第一时间来到负责该区域保供任务的永辉超市双街店配货区。在这里,超市理货人员正在为来自三区范围内的线上订单进行装车和清点。数百份新鲜封装的保供蔬果包将从这里出发,接力配送到居民手中。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服务三区内的居民,永辉超市所提供的保供套餐不但在价格上低于市场价,而且还会根据各分管区域的疫情情况,合理搭配膳食结构,及时更新蔬果品类,满足居民餐桌上的需求。

陆洋(永辉超市集贤店店长陆洋)

“疫情比较严峻的时候,我们会配一些土豆、西红柿这类民生必须品,整体配送进去,又利于存放,又不会被挤压。疫情缓解以后,我们会逐渐加入一些叶类蔬菜、休闲类食品、饮料等。现在叶菜包刚刚投放,我们进行了一些调整,加入了像茴香、韭菜、上海青等蔬菜,保障顾客们维生素的摄入,同时增加居民们新鲜蔬菜食用的种类,改善饮食结构,调整日常餐桌的菜品。”

休闲类食品物资包△

据了解,随着蔬菜、水果等保供品类的逐渐丰富,永辉超市每日订单量也在不断上升,为了保证三区内的居民能够及时、便捷的吃上新鲜蔬果,永辉超市双街店在保证前场售卖有序的前提下,紧急抽调了门店的50名骨干员工组成精英支援团队,全员停休,投入紧张忙碌的疫情保供任务中。

目前,小淀镇封控区、管控区内共设有8个保供点,线上app也在持续热推中,米面粮油,方便食品、日化家清、妇幼防疫等15个核心品类,累计数百款商品应有尽有。整个封控期间不断供,无门槛非套餐的购物,当日、次日达的安心配送,让当地居民的生活需求得到有力保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