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最新“三区”范围及对应管理措施公布(截至5.27晚10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贾静 编辑:孙畅 2022-05-28 16:02:31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5月27日22时,本市划定这些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相关管理措施请您严格遵守。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5月27日22时,本市划定这些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相关管理措施请您严格遵守。

  相关人员主动报备。封控区新增5月20日(含)以来途经河西区大营门街宝德里17门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参照密切接触者管理。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封控区新增5月18日(含)以来途经河西区桃园街江南公寓11门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病例同层及同侧同户型住户参照密切接触者管理,其他人员实施居家隔离。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河北区新开河街瑜峰园6号楼由封控区降为管控区,该区域常住人员继续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同户同室),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如无独立卫生间等),进行集中隔离。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管控区新增5月20日(含)以来途经河西区大营门街宝德里16门、18门及其对应底商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同户同室),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如无独立卫生间等),进行集中隔离。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北辰区宜兴埠镇七街华鑫公寓A、B、C、D座由封控区调整为防范区,该区域常住驻人员,4日内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实施3天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间隔48小时。

  北辰区宜兴埠镇华龙公寓院内三排楼及南侧第一排楼的沿街底商、公寓东侧厂房及沿街底商建筑(除管控区外),青光镇恒泰里7、8排由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该区域常住人员,7日内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实施3天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间隔48小时。

  北辰区大张庄镇全域、小淀镇(除管控区外)、双街镇城际美景小区、宜兴埠镇欧铂城社区由封控区调整为防范区,该区域常住人员,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实施3天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间隔48小时。

  东丽区金钟街五金城(除B区14号楼外),金钟街新市镇德锦里小区(除封控区外),金钟街徐庄子平房区(含中小区、中区、前街,除封控区外),金钟街金钟新城41号楼1门、5门、6门及1号楼4门,华明街金泰丽湾小区39号楼1门,金钟街南孙庄老村台,军粮城街辰瑞冷库,东丽区万新街嘉春园小区7号楼、9号楼、10号楼、19号楼由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该区域常住人员,7日内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实施3天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间隔48小时。

  防范区新增5月18日(含)以来途经河西区桃园街江南公寓除11门外,5月20日(含)以来途经河西区大营门街宝德里除16门、17门、18门外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7日内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实施3天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间隔48小时。

  和平区新兴街清华园(除A座外)、河北区新开河街瑜峰园小区(除管控区)、西青区西营门街夏茵里小区(除2号楼1、2、3门)由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该区域常住人员,7日内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津南区双新街香雪苑除17号楼以外区域由管控区调降为防范区,该区域常住人员,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具有相关旅居史的市民应主动报备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因瞒报、谎报、迟报等引发疫情防控风险的,依法追究责任。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常消毒、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不聚集、不扎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做好测温验码、接种疫苗等防控工作。

  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将根据国内和我市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并主动配合。

  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设计 贾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