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天津市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首蕊 2022-06-06 11:21:02

内容提要:日前,河东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全市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暨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部分街道、社区、区级机关、学校、“两新”党组织的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河东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暨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全市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暨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部分街道、社区、区级机关、学校、“两新”党组织的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少军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波,区政协主席刘树增,区委副书记、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东明出席。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筑牢政治忠诚上下功夫。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是市委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深刻把握河东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全面推动各项任务一贯到底,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聚焦10项重点任务,在提升工作质效上出实招。要在“用功学”上下功夫,深入开展教育培训,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全覆盖开展党支部学习交流。要在“用力干”上下功夫,切实将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与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业务工作、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保障民生需求相结合,做到合抓共建、一体推进。要在“用心做”上下功夫,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服务群众工作,严格落实“四个走遍”、联点访户、入列轮值、志愿服务等各项制度,持续做优“双进双认·筑梦直沽”实践活动品牌,动态收集、调整“两个清单”,着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深入推进信访积案化解专项行动。要在“用情讲”上下功夫,通过加强主题宣讲、开展典型宣传、及时反映工作进展等方式,营造更为浓厚的宣传氛围。

      会议要求,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在强化责任担当上见成效。各部门、各单位、各街道党组织要夯实主体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结合,切实打通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到基层、到支部、到党员的“最后一公里”。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要从严从实督导,严格落实每月调度制度,经常性开展明察暗访,对推动不力、进展缓慢的党组织进行重点督促,传导压力、紧盯整改,务求见底到位。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领导夏静波、刘云光、滑永峰、白雪峰、张洪政、李鹏旺、姚荣成出席,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除在主会场参会外的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