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 迈向新征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金宛 编辑:孙畅 2022-06-16 08:23:03

内容提要: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切期盼,十分关注。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切期盼,十分关注。

  回眸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正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天津也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五年来,天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元为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天津政治生态,夺取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胜利。

  而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则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发展红利——住房条件改善了,完成148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治理546块“飞地”,数以十万计的百姓从低矮阴暗的平房搬进宽敞明亮的楼房,圆了几十年的安居梦;生态环境变好了,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双城”间生态“绿屏”建设等一系列重大生态工程令全市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出行更加方便了,天津轨道交通建设不断发展,如今8条地铁线“编织成网”,市民可以用最简单最便捷的方式穿越城市……

  五年,不过是历史长河中的沧海一粟;但对一个不断自我革新、创新发展的城市而言,必将在时间的印记中镌刻下深深的履痕。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使命激励前行,新征程任重道远。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了,让我们站在新起点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坚定信心、矢志奋斗,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

  衷心祝愿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