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镜头】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第十二次党代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2-06-16 16:55:04

内容提要: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6月16日上午9时在天津礼堂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市媒体对大会开幕式进行了现场直播,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

天津北方网讯: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6月16日上午9时在天津礼堂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市媒体对大会开幕式进行了现场直播,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

(津云新闻记者吴涛 戴涛 融媒记者 和平 李静 任宝顺 南开 王英浩 魏巍 河东 刘泽瑞 东丽 翟鑫彬 李泽锟 宝坻 郭家鑫 李晓燕 侯倩楠 张皓宁 邓雅轩 尹志豪 西青 田建 武清 沈丽君 李凯琳 天津港 薄承 翟小龙 滨海 贾成龙 张倩 沈媛媛 刘志国 秦小明 红桥 王彬)

河东区直沽园社区党员干部群众

河西区马场街道党员干部群众

南开区长虹街建华里社区党员干部群众

北辰区天穆镇马庄村党员干部群众

河东区大王庄街道党员干部群众

河北区宁园街派出所民警

南开区人民法院党员干部

公安局特警总队二支队队员

交警总队南开支队白堤路大队队员

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

和平区金街管委会党员干部

红桥区党员干部

西青区机关干部

宝坻经济开发区机关干部

滨海新区党员干部群众

宝坻区宝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群众

南开区信访办党员干部群众

武清区委统战部党员干部群众

河东区大王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群众

东丽区东丽医院党员干部

东丽区东羽小学党员干部

天津港集团本部党员干部

新天钢集团天钢公司党员干部

东丽区胡张庄股份经济合作社社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