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伟: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孙畅 2022-06-18 14:54:39

内容提要: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表示:“当前,人民群众对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更加迫切。

  天津北方网讯:“参加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我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这是在天津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陆伟表示:“当前,人民群众对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更加迫切。作为我国肿瘤学科发祥地、首批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中国抗癌协会挂靠单位、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输出医院,我们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健康工作水平,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陆伟代表表示:“在提升肿瘤规范化临床诊治水平的同时,我们将不断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加强城市医联体、跨区域肿瘤专科联盟、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共建项目建设,推广肿瘤诊疗技术、培养肿瘤学科人才、开展远程医疗和疑难重症会诊。同时积极推进‘一院四区’布局,在空港院区、滨海院区、互联网医院等建设中积极发挥作用,构建管理一体化、学科特色差异化、医疗同质化、信息共享化的错位发展模式,形成‘1+3﹥4’的协同效应,不断推动区域癌症防控能力提升,提升区域医疗水平,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

  陆伟代表说:“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凝聚起推动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将团结一致,强担当、创业绩,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质医疗服务回馈社会,服务患者,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