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推进健康天津建设 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苑美丽 编辑:刘颖 2022-06-19 14:06:24

内容提要:“医疗卫生行业关乎民生,我们作为医疗行业的党员,要发挥自身最大能力,围绕总书记‘三个着力’的重要指示和天津市未来发展方向,勇担健康使命,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武清区人民医院核酸采集处护士长孙伟说。

  天津北方网讯:“医疗卫生行业关乎民生,我们作为医疗行业的党员,要发挥自身最大能力,围绕总书记‘三个着力’的重要指示和天津市未来发展方向,勇担健康使命,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武清区人民医院核酸采集处护士长孙伟说。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未来五年要深入实施健康天津行动,扎实推进健康天津建设。要构建科学高效的公共卫生管理体系,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作为一名在基层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孙伟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无数医务工作者勇担医者使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是定点医院支援、隔离点支援、疫苗保障、大筛,还是驻守科室,每一个医务人员都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发光发热。”

  孙伟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未来我将立足岗位,在以预防为主的诊疗模式下,主动服务病人。同时,我将与诸多医务人员一起,不断完善改进服务环境及设施,合理调配科室布局及就医流程,缩短病人等候和各项检查预约、报告时间,全面推行规范服务用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