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购物节天津消费力迸发:武清人均消费最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22-06-20 07:54:00

内容提要:昨天,年中最大的购物节画上句号。来自购物节主战场京东方面的数据显示,天津地区的客单价位居全国第6名。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年中最大的购物节画上句号。来自购物节主战场京东方面的数据显示,天津地区的客单价位居全国第6名。“哏儿都”消费信心恢复,制造、流通等产业持续向好。天津滨海新区高居全市消费力排行榜第一名,新区的小伙伴们依然最能买买买,其次是西青区、南开区、东丽区和武清区。

据京东消费大数据,天津各区人均消费排行榜的前4名分别是武清区、滨海新区、和平区和宝坻区。武清的人均消费力可谓“一马当先”。

全市购买力最强的街镇排名又是一番光景。前5名分别是王稳庄镇、天宝工业园区、赫各庄镇、梅厂镇和侯家营镇。在购物节期间,天津高质量农产品备受追捧,销量排名第一的是宝坻区,其次是西青区、蓟州区、和平区和东丽区。

消费大数据还显示,我市新用户趋于年轻化,其中,35岁以下用户占比48%,女性占比高于均值12%,这是否说明天津“姐姐”们普遍掌握着全家买买买的大权?

天津人最喜欢买哪些商品?热销商品成交额前5分别是:格力1.5匹空调、少儿直播网课、全自动智能炒菜机器人电饭煲电炒锅、轻奢复古地毯、无线智能洗地机。

在全国618期间的消费热点“锦标赛”中,天津河东区的京东大药房天津武警医院店“出圈”了,依托全渠道布局,该门店除保障医药全品类日常供应外,还充分发挥线上线下服务融合的便捷性,通过24小时“不断档”的在线服务,为更多有需求的社区居民带来一站式医药健康服务体验,门店会员数同比增长了100%。

在包括天津在内的全国消费者的助攻下,京东618最终创下了下单金额超3793亿元的新纪录。(天津日报记者 岳付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