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好声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吴巧君 刘平 孟若冰 叶勇 编辑:刘颖 2022-06-20 09:17:30

内容提要:代表好声音

  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现场运行班组党支部书记、运行管理部现场班长 杨汝倩:

  我将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社会稳定、基层治理、化解矛盾等方面发挥“减压阀”“晴雨表”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件“为民小事”,在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中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宝坻区史各庄镇副镇长 杨秋静:

  我是从村“一肩挑”岗位成长起来的,要以感恩之心、奋进之志、实干之举,与身边群众一道奔向更幸福的日子,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成为记得住乡愁的美丽家园。

  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江:

  用数字技术为老机械赋能,用绿色低碳引领装备升级,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用智能化唤醒传统制造业,在制造业立市中,贡献我们的力量。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伏安:

  我们主动并坚决扛起国有金融企业主力军的使命担当,对标对表世界一流,运用各类优势资源,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以服务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为己任,为市民群众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回应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

  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副书记、政委 陈建和:

  我们将加强京津冀边检机关区域协作,进一步拓展协作范围和内容,推动京津冀空港口岸和津冀港口协同发展,着力提升环渤海海港边检机关管控服务效能,助力京津冀在更高层次、更大维度、更广领域上协同发展。

  天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信息与智能工程中心副主任工程师 曲辰飞:

  充分发挥海河设计集团多专业平台优势,设计更健康、更低碳、更智慧的建筑,建设更宜居、更韧性、更绿色的城市。

  宝坻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王浩:

  京津中关村科技城要主动作为、勇毅前行,加快构建“研发设计在北京、生产制造在宝坻”的互补发展、有机协同新格局,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切实激发市场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与就业扩容提质互促共进,以科技城之为更好服务天津发展大局。

  天津赛瑞机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邵红霞:

  我们生产的大口径限动芯棒、高端冷轧辊辊坯、高端热作模具钢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乘着天津市实施“制造业立市”战略及国企改革的东风,我们担当“大国重器”大任,未来可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