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武: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刘颖 2022-06-20 14:36:51

内容提要:“党代会报告指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造就有理想守信用、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天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春武表示,天津市总工会构建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职工群众体系,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动形成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党代会报告指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造就有理想守信用、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天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春武表示,天津市总工会构建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职工群众体系,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动形成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

  天津市总工会开展职工住院关爱、大病救助,推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完成二宫公园提升改造,创新推出职工退休前“四个一”暖人心服务,推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动员职工为天津发展建功立业。

  杨春武代表说,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聚焦关键核心技术、产业链供应链,助力提升产业能级,把竞赛打造成职工创新平台,加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力度,鼓励支持产业工人创新创造。此外,围绕职工多样化需求,继续落实好大病救助、重病关爱等服务职工群众举措,建立健全困难职工家庭常态化帮扶机制,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促进共同富裕,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津云新闻记者 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