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式!北辰融媒“‘60+’疫苗接种大家谈”走进集贤里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微北辰 作者: 编辑:王菲 2022-06-20 15:54:50

  “60+”疫苗接种大家谈

  6月18日,“‘60+’疫苗接种大家谈”栏目首期走进集贤里街,北辰区融媒体中心联合集贤里街邀请疾控专家走近老人身边,走进老人心间,开展了一场有速度、有精度、有力度、有温度的专题活动,通过倾听老人心声、专家答疑解惑、现场互动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帮助老年朋友打消接种顾虑,实现“应接尽接”,共筑免疫长城。

  在集贤里街文体中心的活动现场,映入眼帘的是温馨感满满的布置,热心的社区工作者,整齐而坐的老年人及家属,给人一种舒心温暖的感觉。

  参加活动的既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新冠疫苗接种的老年人,也有心存疑惑和顾虑、迟迟不愿接种的老年人,大家敞开心扉、积极互动,畅谈自己对疫苗的想法和感受,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席掌声不断。

  疾控专家答疑解惑

  耄耋老人殷栋梁呼吁老年人应接尽接

  现场观众积极互动谈感受

  社区居民踊跃交流

  有意愿接种疫苗的老年人现场问诊

  活动中,老人孙加敏有感而发,当即决定接种新冠疫苗。经过大夫现场鉴诊,在本人和家属知情同意的情况下,她接种了第一针剂。

  她告诉记者,此前因身体原因,自己一直害怕打疫苗。这次来到现场,听了专家的权威解答和身边这么多老年朋友的“现身说法”,彻底打消了顾虑。现在接种完疫苗心里踏实了,多了一层健康保障。

  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重要手段,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环节。北辰融媒走进基层创新栏目形式,开展“‘60+’疫苗接种大家谈”活动,也是希望全区还没有接种疫苗的老年朋友相信科学,打消顾虑,尽早实现“应接尽接”。我们一起携手,共同筑起全民防疫“钢铁长城”!

  请持续关注“微北辰”

  “60+”疫苗接种大家谈

  栏目即将上线

  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