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好声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吴巧君 刘平 孟若冰 编辑:付勇钧 2022-06-21 08:57:5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 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

作为一名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争当民族团结工作传播者,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做好民族团结教育,最广泛地把各族学生凝聚在党的周围。

武清区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农艺师 张颖:

我们始终保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聚焦“造林为辅”向“抚育为主”转变,更加突出精准造林、科学规划、技术创新,让丰硕的绿化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群众。

蓟州区下仓镇沽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李晓丽:

从结对帮扶工作的志愿者,到大学毕业返乡竞职村“两委”,再到成长为村“一肩挑”,我深刻感受到天津始终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真切体会到蓟州区村庄环境、居民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我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乡村振兴主战场贡献青春热血,践行青春誓言。

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俊明:

打基础,补短板,谋长远,千年盐业,百年化工,四大信条,永远传承。抓龙头,一体化,树标杆,渤化南港,专精特新,安全绿色,低碳高端。新起点,新征程,吹号角,天津国企,不负韶华,不负重托,再立新功,我们一定行。

中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于成泽:

背起行囊来海河,英才创业攀高峰。作为一名“海河英才”新天津人,在新技术、新工艺上下大功夫,持之以恒解决重点领域卡脖子难题,既是身肩的责任,也是人生价值实现的载体。我们自主研发的PLNP纳米抛光技术已取得多项核心发明专利,在国际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我们要把这一绿色、环保世界前沿技术应用到更多高端制造中,为天津制造业立市发展战略助力。

航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材料及特种工艺研究室主任 刘燕:

“质量制胜,交付至上,成本致远,创新治本”,这是我们航天精工孜孜不倦推动传统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坚守的方针。我们将坚持科技自立自强,紧盯关键技术攻关,开展基础性、机理性研究,努力打造紧固连接原创技术策源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