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体会、谋发展、论举措!北辰政法战线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微北辰 作者: 编辑:王菲 2022-06-21 15:27:00

内容提要:北辰区政法战线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谋发展、论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与时代同频共振,以奋斗践行担当,谱写平安北辰、法治北辰建设新篇章,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北辰政法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北方网讯:北辰区政法战线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谋发展、论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与时代同频共振,以奋斗践行担当,谱写平安北辰、法治北辰建设新篇章,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北辰政法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传来 北辰区委政法委维稳指导科科长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为安全提供保障。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社会面安定和网络环境清朗四个目标,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前瞻意识,提升把握草蛇灰线的本领,未雨绸缪、严防死守,全力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以北辰之为、全市之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公安楷模、天津楷模

  郭志龙 公安北辰分局特警支队

  作为一名基层干警,我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同时也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我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主动担当、顽强拼搏,全力守护社会平安稳定,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奋斗。

  市扫黑除恶先进个人

  市政法系统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

  王丽芳 北辰区人民检察院第一监察部主任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勾画了我市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发,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也增强了我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检察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检察工作中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清廉底线,严格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牢牢把握办案中的自由裁量权,“坚持以法为据、以理服人、以情感人”,让人民群众在案件中真切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做人民美好生活的法律守护者,以检察履职助推天津市法治政府建设!

  张文彬 北辰区人民法院青光法庭庭长

  作为一名派出法庭庭长,我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改进作风、深入群众的决心。在工作中,青光法庭将继续发挥贴近群众的特点,利用法律专业优势,不断延伸审判职能,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开展法律咨询、普法宣传、流动审判、辖区法律风险预警等工作。坚持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根据群众需要不断总结经验、改进方法,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郝敏 北辰区司法局青年干警

  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青年党员干部,我将用心学习和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觉肩负起司法为民的责任担当,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素养和能力,进一步增强敬业精神,提升服务为民的意识,为创建平安北辰、法治北辰作出新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