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政协科教委召开专题会 推进教育减负提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美丽武清 编辑:李冰 2022-06-22 08:11:00

内容提要:为高质量落实“双减”政策,推进教育教学减负提质,以实绩实效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7日下午,区政协科教委围绕“迎盛会、促履职、科教协同、助力双减”主题,视察我区中小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和拓展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情况并召开专题协商会。区政协副主席寇嘉荣、马红丹,区科协、科技局、教育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区政协科教委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高质量落实“双减”政策,推进教育教学减负提质,以实绩实效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7日下午,区政协科教委围绕“迎盛会、促履职、科教协同、助力双减”主题,视察我区中小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和拓展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情况并召开专题协商会。区政协副主席寇嘉荣、马红丹,区科协、科技局、教育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区政协科教委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寇嘉荣一行首先来到区科技馆参观馆内建设情况,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委员们亲身体验了科技项目,并实地观摩科学实验课,探索科普走向课后服务新模式;随后,前往光明道小学,视察光明道小学总体建设、落实“双减”政策、开展课后服务以及科技大篷车进校园活动等情况,并在光明道小学召开专题协商会。会上,区教育局介绍了落实“双减”政策,推进教育教学减负提质等工作情况。区科协就发挥科协优势、整合教育资源、助力“双减”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委员们围绕会议主题,为教育工作建言献策。

寇嘉荣指出,要把握好教育发展规律,摸清孩子的成长规律,运用整合各方资源,以“双减”促“双增”,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