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北辰,购实惠,北辰区惠民消费券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微北辰 作者: 编辑:王菲 2022-06-22 15:09:02

内容提要: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有关要求和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活动部署,大力响应“稳经济、促消费”的号召,顺应消费迭代升级趋势,不断引进和丰富商业业态,打造消费新场景新形态新热点,发挥好商业载体服务居民日常生活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功能,优化区域生活性服务业功能布局,扩大区域商业品牌知名度。

  天津北方网讯: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有关要求和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活动部署,大力响应“稳经济、促消费”的号召,顺应消费迭代升级趋势,不断引进和丰富商业业态,打造消费新场景新形态新热点,发挥好商业载体服务居民日常生活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功能,优化区域生活性服务业功能布局,扩大区域商业品牌知名度。

  北辰区组织开展“潮北辰 购实惠”主题消费促进活动,以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实体商业是现代流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稳就业”“扩内需”“促消费”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北辰区商圈规模不断扩大,供给水平不断提升,业态品牌日益丰富,消费结构转型升级。北辰区推出发券促消费活动,为企业纾困,帮扶实体商业渡过难关,为消费者送上夏日礼包,助您实惠购物。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9月,消费券共分3个周期发放:

  第一周期:2022.6.25-2022.7.9

  首日上午10:30抢券,优惠券名额有限,抢完即止,优惠券有效期在领取后7天内有效,因优惠券失效导致无法享受优惠,则由消费者自行承担。

  消费券类别、规则及发放数量

  如何领券

  “潮北辰 购实惠”活动优惠券分三期发放,在建行生活APP广告页面定时抢券,首期于6月25日10:30:00发放。每种优惠券投放数量有限,领完为止。商户每日核销额度有限,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首期优惠券领取时间

  开始时间:2022年6月25日10时30分00秒

  结束时间:2022年7月9日23时59分59秒

  优惠券有效时间

  生效时间:活动期间,领取后立即生效

  优惠券使用时间以商户门店营业时间为准,法定节假日及疫情期间是否可用优惠券,以商户解释为准,如有需要可提前与商户联系。

  活动期间,所有优惠券同一用户单券限领取1次,优惠券发放时间以平台实际发放时间为准。优惠券发放情况根据活动开展情况灵活调整,具体发放情况以平台实际发放为准。本活动的优惠券仅限在“潮北辰 购实惠”活动指定商户使用。具体适用门店与商品详见优惠券详情。优惠券是否可与商户优惠叠加使用,以门店解释为准。

  支付方式

  (1)优惠券需通过【建行生活APP】线上使用。用户到店消费时,通过【建行生活APP】在线买单、扫码点餐或向商户出示付款码支付时,需使用建行钱包、龙支付、数字人民币进行支付。

  (2)优惠券通过【建行生活APP】钱包支付或龙支付使用时,开通钱包的预留银行卡手机号或【龙支付APP】用户手机号需与建行生活注册用户手机号一致。

  (3)“潮北辰 购实惠——数字人民币专享优惠券”需使用建行数字人民币一、二类钱包支付核销,且领取优惠券手机号与手机银行签约手机号、龙支付签约手机号、开通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的预留手机号、建行生活注册用户手机号一致。

  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力导致优惠券过期,或因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银行卡挂失、换卡、手机号不一致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优惠券无法补发,请关注其他活动。

  仅限经建行转接的交易才能享受优惠。提货券、储值卡等储值类及烟酒类商品不参加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