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南开 阅读树人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南开区委宣传部 编辑:王钰晨 2022-06-23 09:49:51

内容提要:上午大课间,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学教学楼大厅内热闹非凡,学生们正在挑选他们心怡的崭新图书,在完成盖章签字等手续后就可借阅。这是南开区图书馆“您读书·我买单”阅读“零距离、面对面、心贴心”便民服务阅读活动的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老师,我要借这本《自控力》。”“我选的是《红军长征史》。”“哇,还有《作家文摘25周年珍藏本》。”……

  上午大课间,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学教学楼大厅内热闹非凡,学生们正在挑选他们心怡的崭新图书,在完成盖章签字等手续后就可借阅。这是南开区图书馆“您读书·我买单”阅读“零距离、面对面、心贴心”便民服务阅读活动的现场。

  今年以来,南开区文旅局以建设“书香南开”为己任,依托区图书馆总分馆体系,“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深入基层开展便民阅读系列活动,聚焦未成年人群体,打造“书香润南开·阅读树人才”阅读品牌,助推全区青少年阅读习惯的养成。

  此次,区文旅局组织区图书馆走进第二十五中学,精心准备了深受未成年人喜爱的科普、革命历史、文学、传记等类别新书。通过图书中的科学知识、人物事迹、革命故事等培养学生们的阅读习惯,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开阔视野,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阅读中获得精神动力,积极投身到学习中去。(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