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全区集中宣传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微北辰 作者: 编辑:王菲 2022-06-23 14:57:16

内容提要: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6月21日下午,北辰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天津市海关缉私局副局长郑晓阳,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总队长周勇,北辰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郭海,副区长、公安北辰分局局长李晖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6月21日下午,北辰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天津市海关缉私局副局长郑晓阳,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总队长周勇,北辰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郭海,副区长、公安北辰分局局长李晖出席。

  活动中,区禁毒办、佳荣里街分别与天津海关缉私局、益道公益志愿服务交流中心签订共建协议。现场为大家进行了毒品查缉科目展示,并在互动过程中进一步就拒毒、防毒相关知识进行宣讲。

  活动还为参与的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品,开展禁毒知识小讲堂,带领大家参观北辰区市域治理中心展厅,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不断提升全民对毒品、特别是新类型毒品危害的认知能力,鼓励民众自觉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