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网信系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网信北辰 作者: 编辑:王菲 2022-06-24 11:03:24

内容提要:6月22日,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知要求,部署全市网信系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任务。北辰区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及各镇街网信办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6月22日,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知要求,部署全市网信系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任务。北辰区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及各镇街网信办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上下迎接党的二十大、继续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会准备会。会议强调,全市网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立足网信职能,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向纵深。要进一步理解把握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推动网信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北辰区委网信办就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网信办视频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全区网信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网信力量。一是要深入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全区网信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二是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践行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政治敏锐性,加强网上宣传引导,做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环境。三是要深刻认识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防范重大网络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大网络安全事故,切实提升突发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四是要抓好网信领域宣传宣讲,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深入互联网企业开展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网信干部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