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幼儿园百余名儿童感染沙门氏菌 园方被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2-06-24 12:31:18

内容提要:近日,陕西西安一幼儿园百余名儿童出现身体不适症状,6月23日,莲湖区疾控中心表示,初步判定病因为沙门氏菌感染,具体感染源还在调查中。莲湖区教育局对此事回应称,已针对幼儿园瞒报的行为立案调查。

近日,陕西西安一幼儿园百余名儿童出现身体不适症状,6月23日,莲湖区疾控中心表示,初步判定病因为沙门氏菌感染,具体感染源还在调查中。莲湖区教育局对此事回应称,已针对幼儿园瞒报的行为立案调查。

涉事幼儿园位于西安市莲湖区枣园西路,为民办幼儿园,共设3个年级19个班,在园幼儿637名,因出现儿童集体不适症状现已停课。6月17日,有家长反映,孩子所在的幼儿园有多名儿童出现便血、恶心、高烧等症状。6月19日,莲湖区疾控中心随即到幼儿园开展排查,省、市疾控中心专家共排查到病例135例,对患儿的呼吸道分泌物和粪便提取化验。

6月23日,莲湖区教育局组织的专班工作人员表示,省市疾控中心给出的初步判断是沙门氏菌感染,感染源还在调查中。

目前莲湖区卫健、疾控、市场监管等部门已对幼儿园立案调查,督促改善幼儿园的硬件设施条件,确保监控全覆盖。

   原标题:西安一幼儿园百余名儿童感染沙门氏菌 园方被立案调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