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完美收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孙佳鑫 胡心新 编辑:张麒麟 2022-06-25 20:31:31

内容提要:经过两天的比赛,25日,2022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完美收官。


天津北方网讯:经过两天的比赛,25日,2022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完美收官。

2022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共吸引超过百支车队参赛。突出云赛事特点,智能驾驶仿真赛、信息安全挑战赛、智能网联挑战赛都在线上进行。组委会在参赛环境上持续创新升级,加入天气、行人、车辆等元素,让线上比赛的模拟环境更贴近真实场景。在线下进行的双智融合挑战赛,也在今天完成了全部的赛程。这次比赛的用车,都是各大车企的量产车,包括东风、长安、上汽通用五菱等12款车型,在智能泊车、智能行车、紧急避障三项赛事展开比拼。

贴近量产车需求,在考察的项目上,组委会也选择了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智能驾驶功能,比如智能泊车、自动巡航、车道保持等等。紧急避障的障碍物,也增加了纵向自行车、横向踏板车、移动假车等不同模型,以及设置了不同半径的5个连续弯道,考察车辆对不同场地路况的适应性。每个项目会根据完赛时间和完赛质量,选出金银铜三个奖项。(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