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乐 津津购”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广播新闻部 作者:刘克琦 编辑:刘颖 2022-06-26 16:41:57

内容提要:昨晚(6月25日)晚,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以“线上+线下”方式在本市正式启动。

  播音员:昨晚(6月25日)晚,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以“线上+线下”方式在本市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来听记者刘克琦的报道:

  25号晚间,位于河西区文化中心的津城优品市集集合了几十家来自本市的食品、百货、外贸等生产零售企业,不少市民携家人逛夜市、选购商品:

  (出录音:1、各色各样还挺多的。我们买了个儿童玩具,拆了个盲盒。做的很精细,价格会更合适一点。

  2、(买了)手上这些东西,牛奶、盐,酸梅汤,都比较经典的。都是牌子。)

  参与市集的企业,既有山海关、长芦盐场等老字号品牌,也有外贸转内销及国潮新品牌等。天津长芦盐厂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在市集上带来了企业最新研发的带研磨器的食用盐产品。公司销售经理李峥:

  (出录音:我们带来这一款研磨盐,这个头是陶瓷的。不怕腐蚀,研磨力度比较大,可以根据咱们佐餐的习惯,比如说做牛排、煎个鱼,盐的力度可以调节大小。满足老百姓的一个消费的需求。)

  除了津购节、夜生活节、美食节等,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期间本市还将统筹举办13项主题活动,带动全市开展五百多项商旅文体融合、线上线下结合、打折促销优惠、新店新品亮相、夜市集市美食等消费促进活动。河西区商务局副局长吴练说:

  (出录音:今年我们将聚焦消费场景的打造,构建集体育、文化、商业、娱乐活动于一体的全新的消费场景,围绕经典活动、街头活动和电子竞技三大主题,在新八大里的中冶和悦汇举办第四届的体育嘉年华,组织大众沙滩排球系列赛、青少年的足球联赛、五虎篮球冠军赛等大型的活动。)

  同时,一些城市首店、全国首店等也将在海河国际消费季期间亮相。启动仪式上,武清V1汽车世界引入中国首家Hot Wheels 风火轮主题室外卡丁车场首次亮相;肯德基采用天津小站稻为原料的蘑菇鸡肉饭将于7月在津首发;中华老字号海鸥手表与腾讯手游王者荣耀跨界合作发布联名款腕表等。

  海河国际消费季期间,全市将累计发放政府消费券1.3亿元,陆续开展“寻锦鲤 赢大奖”“616许愿福袋”等消费抽奖活动。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将与各区政府合作,在银联“云闪付”APP发放4000万元“津乐购消费券”,预计7月正式启动。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说:

  (出录音:由政府来统筹组织发放这种消费券,能够更多的优惠到我们的消费者,创造消费的潜力,释放消费潜力。同时也通过这种大力度的打折促销,组织各种商旅文体融合的这种活动,创造更好的业绩。)(记者刘克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