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法进企业 护航促安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首蕊 2022-06-27 08:53:00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增强全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意识,普及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助推河北区安全发展,结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月主题,连日来,河北区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开展“安法进企业?护航促安全”暨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增强全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意识,普及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助推河北区安全发展,结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月主题,连日来,河北区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开展“安法进企业 护航促安全”暨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各单位以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会的方式寻访闻需答疑解惑,为企业送上了一节生动的安全课,打通精准宣传普法“最后一公里”。

  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全区重点企业,聚焦企业需求,深入浅出地解读法律条款。同时以企业常见安全生产风险为切入点,以案释法,有针对性地提出推动企业安全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安全生产问题一一答疑解惑。活动期间,共走访企业76家,发放法律法规书籍和宣传品2300余份。

  企业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送法进企业,有助于企业提高安全生产经营意识与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能力,促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更要守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下一步,河北区将继续组织丰富多样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津门行”活动,以安全稳定的形势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