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吕斌 2022-06-27 12:00:00

内容提要:6月22日,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举办“安全生产月”知识竞答活动,以此为契机,让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天津北方网讯: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部门及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精神,扎实抓好抓细抓牢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6月22日,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举办“安全生产月”知识竞答活动,以此为契机,让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活动采用问卷星线上答题的形式开展,按得分最高且用时最短的原则进行排名。此次答题题目涉及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各种安全工作相关管理规定,参与人员积极答题,现场气氛严肃又紧张。答题结束后,评选出了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和十名三等奖,天津公司相关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督促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学习并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一直以来,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原则,严格要求现场施工安全质量进度,高标准定位、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不断强化工程进度、施工质量、现场安全文明管理等方面的提升。未来之路,全体员工将以锐意进取、开新图强的精神击鼓出征;以拥抱未来、追潮逐浪的姿态奔跑前行,努力打造建筑领域的“新标杆”,奋力开创“再跨越、再翻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通讯员 解赛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