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开展迎庆“七一”大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苑美丽 编辑:李冰 2022-07-01 08:17:00

内容提要: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月28日,武清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迎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政治生日”线上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月28日,武清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迎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政治生日”线上活动。

  活动创新组织形式,利用网络资源,采取“主会场直播+各基层党支部实时收看”的方式进行,武清区2400余个基层党支部集中在线参与、实时互动。

  活动中,卫生系统党员代表程红颖、白古屯镇韩村党总支书记开源、铁科纵横(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杨万坤、公安武清分局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周建峰、杨村街道颐安东社区“一肩挑”何秀梅五位同志分别从党组织和个人角度,讲述了牢记初心使命,强担当、创业绩,为民服务、践行忠诚的做法成效,为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树立了学习标杆、示范榜样。

  市党代会代表、团区委书记郑云峰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体会,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解读,并向全区广大青年提出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具体倡议要求。

  武清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高进田为党龄50年以上的9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武保水佩戴着纪念章激动地说:“50年前,我们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50年后,我们在这里过‘政治生日’,心情格外激动,是党让我们过上了今天的好日子,我们要永远跟党走,要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奋斗终生!”

  在主会场参加活动的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河北屯镇桐高村“一肩挑”路魁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感受颇多,不仅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更对未来整体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一定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树牢为民服务理念,扎根基层干事创业,为农村发展贡献力量。”

  (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