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委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以“绣花”功夫管理好城市“大物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张家民 编辑:李松达 2022-07-01 08:41:53

内容提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天津北方网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会议结束后,市城市管理委组织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市城市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峰表示,市城市管理委将以市十二次党代会为起点,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定位民心办、民生办,全力抓好全市12000平方公里的大城市管理,全力服务天津发展大局,“以我们的用心,让市民、企业安心,让市委、市政府放心”。

“报告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天津发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重大问题,充分彰显了市委深谋‘津之大计’的使命担当。市城管委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秉承‘大物业’‘好保姆’理念,立足高质量发展,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百姓、服务市场主体,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和‘四个大都市’奋斗目标的实现,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提供优质的城市服务。”刘峰说。

谈到未来工作,刘峰表示,市城市管理委将始终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到城市管理工作全过程,以“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让城市更有温度和品位,让群众共享绿色发展成果。同时,抓实绿化建设管理,启动沿外环线刘园公园等“一环十一园”建设,打造植物园链;继续实施终端用户室内供热设施提升改造,同步推进供热旧管网改造,持续开展“访民问暖”,持续巩固“冬病夏治”;持续开展燃气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推进燃气旧管网改造,保障城市运行安全;推动厨余垃圾、建筑垃圾等处理设施建设,打造垃圾全链条处理体系;推动涵盖环卫车辆运行、道桥状态监测等内容的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实现城市管理方式从“治已病”向“防未病”转变。(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