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小站镇社区多彩麒麟服务队品牌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南好客户端 作者: 编辑:王菲 2022-07-01 10:28:14

内容提要:6月28日,党建引领社区新风,多彩麒麟点亮小站——“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庆“七一”主题党建活动暨社区多彩麒麟服务队启动仪式在津南区小站文化中心举行。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洪军民,副区长陈妍卉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6月28日,党建引领社区新风,多彩麒麟点亮小站——“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庆“七一”主题党建活动暨社区多彩麒麟服务队启动仪式在津南区小站文化中心举行。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洪军民,副区长陈妍卉出席。

  活动中,小站镇社区多彩麒麟服务队品牌正式发布,10个社区的图标以祥瑞麒麟为主基调,分别添加了不同寓意的小站元素和颜色,形成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致力于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社区志愿服务新格局,让志愿活动将小站百姓生活装点得绚烂多彩。

  在成果展示环节,紫淼新苑社区春燕公益舞蹈队带来的精彩舞蹈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社区志愿者自编自导的歌曲、小品、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以节目致敬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平凡英雄”,再现全镇党员干部用心用力用情推动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的温暖瞬间。整场演出凝心聚气、催人奋进,既展示了党建引领发展结出的硕果,又传递了全镇干部群众顽强拼搏、接续奋斗的决心。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社区颁发了证书。

  近年来,小站镇各社区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民生服务、基层社会治理、信访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中,真正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全镇工作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各社区将以多彩麒麟服务队品牌为依托,进一步筑牢党性根基,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将社区服务更加精细化、精准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