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区大力推进“一海、一河、一铁、一桥、一岛、一稻、一林、一路”项目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只菁 2022-07-04 08:59:00

内容提要:6月30日,宁河区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专题示范党课。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委书记白凤祥作专题宣讲、党课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6月30日,宁河区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专题示范党课。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委书记白凤祥作专题宣讲、党课报告。

会上,白凤祥表示,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宁河区要严格落实市委对“新五区”的定位要求,充分发挥区位、交通、生态、空间、人文“五大优势”,锚定“一海一城、两区两带”发展方向,走好“生态立区”“制造强区”“乡村兴区”“惠民福区”发展路径,打响打赢“六大行动”“六大攻坚战”,大力推进“一海、一河、一铁、一桥、一岛、一稻、一林、一路”项目建设,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河建设新局面,切实让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要求在宁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白凤祥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全区老党员当好宁河发展的“宣传员”“辅导员”“监督员”,充分发挥出思想政治觉悟高、智慧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发光发热,为宁河发展把脉支招、出谋划策。

退休老干部李建明,听完宣讲后,她表示:“听完报告后,我深受鼓舞。目前,我是宁河区愉悦港湾社区的一名志愿者,作为一名老干部,将在社区继续发挥余热,组织社区居民进行党课学习,并走进困难家庭中,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共同为宁河建设贡献力量。”

退休老干部赵建英表示:“退休后我是社区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听完宣讲后,下一步,我将组织老干部共同做好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宣传员、辅导员、监督员,结合社区工作,将党代会精神带到社区百姓家中。”(津云新闻记者 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