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党员群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王菲 2022-07-04 10:27:00

内容提要: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连日来,津南区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群众充分展示良好精神风貌,以饱满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棠街组织开展“同心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共度“政治生日”暨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感受津南发展脉动,赓续红色使命担当。在津南区展示中心,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表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连日来,津南区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群众充分展示良好精神风貌,以饱满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棠街组织开展“同心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共度“政治生日”暨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感受津南发展脉动,赓续红色使命担当。在津南区展示中心,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表达着对党和人民的郑重承诺与坚定决心。12位共产党员依次领取了“政治生日贺卡”,也将满满祝福与殷切期望牢记心中。

  双新街举办“同心迎盛会 忠诚铸担当——双新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课”。党课分为铸忠诚、强担当、向未来三个篇章,以朗诵、歌舞等形式进行特色宣讲。诗歌朗诵《革命先烈赵一曼的红色家风故事》,用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教育感染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建设好家庭、培育好家风。情景剧《半条被子》通过历史的还原,让大家进一步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音诗画《一份疫情大考下的暖心“答卷”》、女声小合唱《我爱你中国,领航》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活动中,“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获颁纪念章。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咸水沽镇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七一”主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以咸水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依托,“银发”“小红砖”“红领巾”老中幼三支金牌红色理论宣讲团带头参与。由社区组织成立的“蒲公英”理论宣讲团,“诗意中国”朗诵团,老年大学合唱团、舞蹈团等团队的“宣讲员”们,通过主题宣讲《聚焦党代会 阔步新征程》、舞蹈《振兴乡村唱起来》、三句半《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喜迎盛会共谱新篇》、童声独唱《白云哈达》、快板《喜迎二十大 再创新辉煌》等节目展开了一场生动宣讲,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双港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16名参赛选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心中情感。演讲内容既有展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的青年担当,也有凝心聚力铸造新时代中国梦的深情呐喊。有的选手还创新演讲模式,以时空对话的方式,将青年理想娓娓道来,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