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警种集中治理 津南警方昨晚查处11起涉酒交通违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苑美丽 通讯员郭鑫鑫 编辑:王菲 2022-07-04 10:27:00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保障道路出行安全,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7月1日晚,津南交警联合属地治安、特警等开展多警联动集中治理行动,一晚共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7起、醉酒驾车违法行为4起、货车严重超载违法行为1起、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违法行为1起。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保障道路出行安全,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7月1日晚,津南交警联合属地治安、特警等开展多警联动集中治理行动,一晚共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7起、醉酒驾车违法行为4起、货车严重超载违法行为1起、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违法行为1起。

当晚20时43分许,公安津南分局交警支队津港公路大队交警在津港公路沿线开展“铁拳2022”专项行动中,一辆白色私家车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经检测,该驾驶人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目前,交警已将该驾驶人依法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仅过去几分钟,交警在另一点位发现一辆金杯牌小客车行驶轨迹异常。“该驾驶人下车后神情紧张,经检测其并不存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嫌疑。”当时拦检的交警回忆道。在进一步核查中,交警发现该车后方车厢内运载有16桶疑似汽油的危险化学品,且驾驶人并不具备运输危险化学品的相关从业资格。目前,案件已移交属地公安津南分局八里台派出所。

21时许,双港大队交警在辖区开展专项行动中,一辆灰色私家车沿胜港路自南向北行驶。“该车驾驶人见到我们后有明显的减速停车迹象,且下车后眼神十分闪躲,身上还不时散发着酒气。”经检测,驾驶人同样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当即将该驾驶人依法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外,咸水沽大队交警在辖区开展专项行动中,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5起、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2起,并查处一辆严重超载的违法货车,及时消除了道路通行安全隐患。

(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通讯员郭鑫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