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焦急求助 辅警热心帮忙 巡查4个小时 找到走失老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编辑:李松达 2022-07-05 09:30:27

内容提要:7月2日上午,一名家住河西区的88岁老人从家中走失。河东交通辅警接到求助后,连续巡查4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了老人。

天津北方网讯:7月2日上午,一名家住河西区的88岁老人从家中走失。河东交通辅警接到求助后,连续巡查4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了老人。

当日14时30分许,交警河东支队卫国道大队春华警区辅警孟祥成、王桐在新开路与华捷道交口附近巡查时,一名女子焦急地向他们求助:“我88岁的母亲走失了,全家人都非常担心……”原来,这名女子的母亲于当日上午从位于河西区的家中外出后一直没有回来,家人无法联系到老人,已经到公安河西分局越秀路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初步调查发现,老人出现在河东区新开路附近,于是全家人火速赶到新开路寻找老人,并希望交警能够给予帮助。

了解情况后,孟祥成和王桐根据该女子提供的照片,持续在新开路周边寻找走失老人。18时许,两名交通辅警在唐家口公交站附近发现了一名正在独自徘徊的大娘。“大娘看上去与走失的老人很像,我们赶紧通过微信视频联系到了那名求助女子。”孟祥成回忆说,在确认这名大娘就是走失老人后,孟祥成和王桐一边陪着她等待其亲属赶来,一边安抚她的情绪。老人的女儿很快赶到现场,看到母亲安然无恙,她非常激动。“老人年龄大了,思维不太清晰,没注意就走丢了,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你们帮忙,我们才能找到母亲!”对于两名交通辅警的热心帮助,她表示非常感谢。(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