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两种奥密克戎亚型毒株在欧美掀起新疫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2-07-07 09:27:14

内容提要: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6日表示,过去两周,全球报告的新冠病例增加近30%;上周,世卫组织六个次区域中有四个出现病例增加。

据联合国官网消息,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6日表示,过去两周,全球报告的新冠病例增加近30%;上周,世卫组织六个次区域中有四个出现病例增加。

谭德塞还称,在欧美,奥密克戎亚型毒株BA.4和BA.5正在引起新一波疫情;印度则检测到了新的亚谱系BA.2.75,世卫组织正对此进行密切监测。

多家印度媒体日前援引以色列科学家弗雷尚(Shay Fleishon)的消息称,BA.2.75毒株可能已在印度10个邦出现。

   原标题:世卫组织:两种奥密克戎亚型毒株在欧美掀起新疫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