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拟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父母配偶子女可共同申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22-07-07 15:08:27

内容提要:6日,深圳市住建局发布了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规定的征求意见稿,深圳将调整公积金共同申请人范围,以后在深圳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父母、配偶、子女将可以作为共同申请人。

6日,深圳市住建局发布了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规定的征求意见稿,深圳将调整公积金共同申请人范围,以后在深圳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父母、配偶、子女将可以作为共同申请人。

此次发布的意见稿修订的主要内容包括精简公积金贷款的定义,调整共同申请人的范围等。拟在本次修订中明确申请人的配偶、父母、子女不论有无缴存住房公积金均可以作为共同申请人;同时还明确申请人的配偶、父母、子女是购房人的,应当作为共同申请人。

此外,意见稿还将增设一项公积金提取情形,支持缴存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老旧小区项目改造。参与出资改造纳入深圳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范围内房屋的,其产权人及产权人的配偶、父母、子女,都可以申请提取各自公积金账户的余额支付改造费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