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中国福建总商会举行换届庆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22-07-12 15:52:25

内容提要:当地时间7月10日,希腊中国福建总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新任会长就职典礼在雅典迪瓦尼·卡拉维尔(Divani Caravel)酒店举行。

  当地时间7月10日,希腊中国福建总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新任会长就职典礼在雅典迪瓦尼·卡拉维尔(Divani Caravel)酒店举行。

  希腊中国福建总商会创会会长俞建耀在致辞中回顾了该会自创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他相信,在新一届会长的带领下各项工作肯定会取得新的突破,再创佳绩。

  新任会长陈华美表示将尽职尽责,与新一届总商会成员一起共同努力、凝聚侨心,发挥海外侨团的作用,维护和关心侨胞的权益需求,让会务取得更新的成果和更大的进步。他强调,商会将继续团结广大旅希侨胞,加强与希腊政府沟通,为侨胞创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经商环境做出努力。

  丁永华参赞代表中国驻希腊使馆祝贺希腊中国福建总商会成功换届。他肯定了该会在服务侨胞、增进两国经贸文化交流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寄语商会未来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良好会风,树立华人社团的良好形象,稳步融入希腊社会,积极推进自身建设,在构建和谐侨区、促进中希民间交流等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发表视频致辞,高度评价了希腊中国福建总商会多年来在中希交流、促进华社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该会继续加强与政府及民间的交流合作,为向希腊当地社会展示华侨华人良好形象做出更大贡献。

  希腊国际警官联合会代表拉科伍斯·查卡利迪斯(Iakovos Tsagkalidis)和塞萨洛尼基市警察联盟办公室负责人阿波斯托洛斯·萨夫杜拉斯(Apostolos Xavdoulas)在致辞中表示,希腊中国福建总商会以及旅希华侨华人为当地社会秩序和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期待旅希华人侨团未来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间的交流合作,增进希中友好,为推动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会印交接后,希腊中国福建总商会执行会长林恩宝宣读了社会各界来函与贺电,随后公布会长团成员名单,并举行授牌仪式。与会人士纷纷祝贺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